刘荣贤主席到千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千阳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荣贤作宣讲报告。

刘荣贤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大会成果和重大意义开篇,重点对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人民政协新使命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刘荣贤强调,千阳县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无论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抓工业都要贯穿主线,体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抓好奶山羊和矮砧苹果两大特色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特色支柱产业强县富民;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守牢底线;高效推进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创新驱动、改善民生四项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实“六件大事”,努力创造出更多新业绩,使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刘荣贤要求,要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工作实践,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市县政协抓好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提高履职能力、挖掘创新潜力、激发工作活力。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严的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